几悠

梅亚❤️亚瑟;花方❤️小宝

牛奶香气 7 Merthur ma

“额,这是……友谊之吻?”非常不舍的将两人的唇分开,梅林眨了眨眼看着显然还没反应过来的亚瑟,冲动的吻了亚瑟的结果是现在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听到梅林的声音亚瑟回过神,“友谊之吻,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伸手将梅林拉近自己吻了上去。

梅林从来不知道人的唇瓣是这么柔软和温暖,轻轻的和亚瑟交换着细细的吻,脑子里除了眼前这个人,再也没有其他。

“哦”惊讶的声音传来,把陶醉的两个人吓了一跳,立刻分了开来。

“抱歉打扰了,要不,你们继续?”盖尔斯似乎真的准备转身离开,

“不……我们,恩,有什么事吗”梅林语无伦次的抓抓头向盖尔斯走过去。

盖尔斯若有所思的看着梅林,再转过去看着亚瑟,两个人都有点心虚,互相看了一眼,看到对方因刚刚的亲吻而红润的嘴唇,脸上又忍不住都有点发烧。

“嗯哼”盖尔斯咳嗽了一下,把两个人纠缠的视线打断,然后慢慢地开口“也许我想到了破解索菲亚诅咒的办法。”

1分钟之后

“什么?和梅林接吻就可以?”亚瑟觉得自己实在搞不清楚魔法的世界。

“如果这样可以救亚瑟,我当然愿意,”梅林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显得太开心,“不过为什么呢”

“你的魔法强过索菲亚很多,保护亚瑟的愿望又非常强烈,可却还是对她的诅咒无能为力,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直到刚才看见你们接吻”

盖尔斯似乎对他们俩的亲密举动毫不吃惊。

“突然想到,也许就是因为这次的诅咒媒介是牛奶,进入了亚瑟的体内,所以才如此难以解除,如果能让梅林的魔法也通过媒介进入亚瑟体内的话,索菲亚的魔法必然无法赢过你的”

“?所以你说亲吻的意思是指?”梅林转头看着亚瑟,

亚瑟也睁大眼睛看着梅林,下意识的开口“我不要吃你的口水”

“哈哈哈”盖尔斯忍不住大笑起来,“这是最简单的办法,反正你们吻都吻了,再激烈一点好了。赶紧试试吧,年轻人”说完笑着离开了。

留下两个人面面相觑,“要开始吗”梅林有点期待的开口,向亚瑟那里挪了两步。

“你是白痴吗”亚瑟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你可以像索菲亚一样对牛奶施咒,我喝牛奶就可以了!”

明明刚才那么自然的亲吻,美好的让两个人都不想分开,现在突然变的有点尴尬,

敲门声响起,莱昂在绝妙的时间把今天的牛奶送了进来,向两个人点了点头出去了。

“你要现在念咒语吗”亚瑟指着牛奶问梅林。

梅林有点不甘心,盖尔斯明明说要接吻的。

可亚瑟现在一脸防备的看着他,脸上清楚的写着“我不要”

梅林郁闷的想了一下,突然眼神一亮,走过去拿起牛奶瓶,仰头倒入嘴里一口,浓郁的奶香让乳糖不耐受的梅林都立刻感觉到了它的美好。

亚瑟也走过来,有点奇怪的说,“你也想喝牛奶吗?我可以让莱昂……”

话没说完就被梅林拉了过去,梅林的唇碰上了他的,迫使他张开嘴巴,将满口的香浓醇厚渡进他嘴里。

梅林眼中金光闪烁,让保护亚瑟的愿望化作咒语,融入雪白的牛奶里,亚瑟惊讶的睁大眼睛,下意识的吞咽了下去。

离开亚瑟的唇,低头看着唇边还沾的牛奶有点傻傻的亚瑟,梅林忍不住又吻了上去,而亚瑟眨了眨眼也开始回吻,伸手抱住梅林。

这次梅林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魔法进入亚瑟搜寻黑色的诅咒,将它包围,粉碎。

成功了。

轻轻的喘着气分开,梅林仔细的让魔法再次检查亚瑟,现在亚瑟全身都浸透着他的魔法,再没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满意的呼了口气,将自己的前额抵在亚瑟的额头休息。

亚瑟感觉到自己被一股温暖的气息包围,舒服的闭上眼睛靠在梅林身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房间里非常安静。

过了好一会,亚瑟开口,“已经解除了吗” 

“是的”,梅林认真的看着亚瑟,“亚瑟,让我对你施保护咒,我不想再有人用魔法伤害你” 

叫来盖尔斯,梅林告诉他自己的打算。

“保护咒的威力非常强大,可以将魔法师和对方紧密联合,只要魔法师的法力还在,就会像保护法师本人一样保护对方”盖尔斯缓缓的说。

“这就是我想要的”梅林坚定的说。

盖尔斯看了他一眼,沉吟到,“与之相对的,保护咒也非常霸道。曾经有魔法师不顾对方的意愿,强行对自己中意的人施咒,咒语在施咒过程中感觉到反抗,一意孤行的结果是对被施咒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梅林闻言立刻转头看向亚瑟,亚瑟也看向他。

盖尔斯继续说“并且,保护咒差不多是把法师和受保护的人的性命绑在一起了,如果法师死去,被保护人也会死去,”看着亚瑟,盖尔斯提醒的意思非常明确

但亚瑟担心的不是这个,

“这个保护咒,会耗费很多魔法吗”亚瑟皱起眉头。

盖尔斯摇了摇头,“保护的愿望越强烈魔法的耗费就会越小,它会将被施咒人认可成法师的一部分,而自我保护是它的本能,不会让它有负担。”

亚瑟松了一口气“那好的”

“你愿意吗?”梅林紧张的说。

“为什么不愿意,它不会伤害你,也不会伤害我,因为我不会抗拒它。”

看着梅林担心的眼神,亚瑟笑了起来“我相信你。”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