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悠

梅亚❤️亚瑟;花方❤️小宝

感叹一下 小布的表演真的很细腻 
513里的亚瑟实在太让人心疼了

知道梅林会魔法时的震惊和受伤 

眼角含泪 

发现盖尔斯早就知道 
只有自己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时
一片空白的表情所传达的绝望

接受事实跟着梅林向阿瓦隆出发的路上
质问梅林为什么还表现的像个仆人
语气里的气愤和不解

听梅林回忆两人初遇时 眼中浮动的笑意

森林里看到梅林用魔法引开撒克逊人
若有所思的目光 
似乎在回忆以前每次战斗时突然的好运
原来都是梅林

这一路上对梅林 从一开始的刻意疏远
到逐渐想通 感化
眼神越来越温柔
不说话的时候只是看着梅林

亚瑟即使在知道梅林是个巫师
也完全没有怀疑过梅林是邪恶的
仍然信任他 愿意跟他走

轻声问梅林为什么从没告诉他时 
早已原谅了他
对梅林说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做时的迷茫
听梅林说是因为不想让他为难时
控制不住的笑意充满了释然
原来你只是为我着想 并不是想骗我
亚瑟真的很好哄啊(泪)

最后躺在梅林怀里说

你做的每件事 我现在都知道了

真的觉得他这一路都在努力回忆


513看这两个人真情演绎真的很伤
可是又好美
还要看无数遍~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