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悠

梅亚❤️亚瑟;花方❤️小宝

牛奶香气 

“梅林,你不知道那些护士们有多么羡慕你,可以每天和潘德拉贡“亲密接触””医生休息室里,高文用手肘顶了顶梅林,后者差点把刚喝进口里咖啡吐出来

“羡慕我?羡慕我像个仆人一样被他使唤来使唤去吗”梅林放下咖啡杯,没好气的瞪了高文一眼。

“如果是那位潘德拉贡的话,相信我们每一位可爱的护士都会毫不犹豫的为他端茶倒水的,”高文想起那些女孩子们谈论起亚瑟的表情“他的眼睛怎么能那么蓝,还有那头金发,哦,就算他只是个穷小子,我也愿意嫁给他”

梅林抬了抬眉毛,“那是因为她们都色迷心窍,只知道贪恋他的美貌,真让她们进特护病房陪他,相信被他用枕头丢过一次,她们就全跑光了。谁像我这么倒霉,盖尔斯院长亲自指示一对一治疗,推都推不掉”。

高文嘴角翘起一副很有深意的样子看着他,“你真这么想?”

梅林脸上热了一下,“老天在上,我每天都期待他早点出院,让我回到原来的平静生活”

说完赶紧低头又喝了一口咖啡。

高文拍了拍裤子站起来,“好吧,我也该去查房了,你呢,现在回去那位难缠的少爷那里吗”

正说着,门开了,弗莱娅走了进来,黑发的小美女向他们俩甜甜的笑了一下露出一对可爱的小酒窝“hi,两位医生,该回去工作了,”她大概是整个医院里唯一一个对亚瑟免疫的护士了,当然,对高文和梅林这两个风格迥异但各自拥有一批支持者的帅哥也一样没兴趣。她已经有了感情非常好的男友,这也是梅林平时喜欢和她聊天的原因,省去了很多粉红色的泡泡,非常轻松自在。

“我们正准备走”梅林也站了起来。

“对了,斯诺尔医生,我刚刚在门口看见潘德拉贡了,他的脸色不太好哦。”

“亚瑟来过?”梅林愣住了。

“额,他手上还拿着冰激凌,虽然这幅画面很美,但他现在已经可以吃冰激凌了吗?”

“……”梅林张大嘴,

高文毫不掩饰的大笑起来,“梅林,我早说过你口是心非的毛病要改,你猜他刚刚听到了多少?”

梅林没时间理会他,跑了出去。

弗莱娅一脸茫然“怎么了?“

“斯诺尔医生有麻烦了”高文幸灾乐祸的说。

 

跑到特护病房门口,莱昂眼里满是疑惑的看着他“亚瑟和你吵架了?”

梅林不知道怎么跟他说“他已经回来了吗,我进去找他”说完伸手开门准备进去。

“不,”莱昂制止他,

 “?”梅林抬头看着莱昂,

莱昂皱着眉头看着他,“他刚去找你”

“我知道”

“他去的时候很开心,回来的时候很生气”

“我猜到了”梅林心里骂了句粗话,“我有话要跟他说”

“梅林,不用我提醒你他还在生病,你不该让他生气。我恐怕不能让你进去”莱昂平静的说。

就在梅林和莱昂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里面传来亚瑟的声音,好听的伦敦口音有点低沉,

“莱昂,让他进来”

亚瑟坐在沙发上,他的脸色还是很苍白,当然,他还没有完全恢复。

“亚瑟”,梅林向他走去,莱昂抢先一步挡在他和亚瑟中间,

“斯诺尔医生”亚瑟抬头,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的叫过我医生。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这段时间让你这么困扰,”梅林看着他没什么血色的嘴唇一张一合,

“我已经打电话给我父亲,让他安排更换主治医生。”

梅林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你说什么”

“介于这家医院是本区最好的,我父亲可能不会同意我转院,所以就算你不情愿,也不得不继续在医院里看到我,对此我很遗憾。”蓝色的眼睛闭上了一会儿再看向梅林,

“亚瑟,你在说什么,除了我谁能保证你顺利康复”

“明天应该就有别的医生接替你,你不用再过来了。”

平静的说完,亚瑟不再看他。

“亚瑟……”

莱昂做了个请的手势,“虽然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不过显然他不想见到你了。”

梅林呆呆的看着他,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

 

今天早上亚瑟还头头是道的向自己推荐另一款冰激凌,介于他现在的身体还不能吃,他最近非常热衷于让梅林尝试各种口味,这对梅林来说只能说是负担。但为了不让他失望,梅林甚至没有告诉他自己对这些甜蜜的乳制品毫无兴趣。

当然,为了维持他的形象,梅林在吃的时候不得不接受亚瑟的再三恐吓,“梅林,如果你敢让人知道我喜欢吃冰激凌,你就完蛋了,”

梅林一边翻白眼一边想,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好吧,你以为你每次让莱昂买冰激凌给我吃,给我这个全医院都知道的乳糖不耐受的人吃(好吧,亚瑟不知道),他们会猜不到这只是你自己想吃而已吗。

估计大家都很惊讶这位看起来一副运动好手的少爷,居然酷爱乳制品,梅林经常怀疑他是不是把牛奶当水喝,至少自己每次到病房看到他桌上都放着杯牛奶,提到冰激凌更是劲头十足,甚至自己都学会做了(梅林就被邀请吃过他亲手做的)。这奶油气十足的一面当然和亚瑟的气质不符。

梅林意识到自己想远了。现在他站在亚瑟的病房门口,亚瑟说要把他换掉,不需要他再过来。

所以亚瑟刚刚去休息室找他了,听到了自己那番愚蠢的话,

“我没有不愿意见到你……”

梅林喃喃的说。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