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悠

❤️BBC《Merlin》
❤️Merthur 梅亚
❤️Arthur

Avalon is never your friend

“梅林⋯⋯我不知道你为我牺牲了这么多,那个少女,你的父亲⋯⋯看来我不仅不是个好主人,也不是个好的命运”亚瑟湖水般清澈湛蓝的眼里有满满的歉意。


“……不”梅林脑子里一片空白。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虽然不想承认,可是很多时候,你的话的确给了我勇气。”亚瑟笑了

“是你坚定的告诉我,我一定会成为伟大的国王,我知道,就算所有人都离开,你也会在。”

“如果,我不是……”亚瑟摇了摇头,没有说下去.

“……对不起,我失败了,我没能统一阿尔比恩,魔法也还没有解禁,我辜负了你的努力”


“不是的”梅林曾经痛恨乌瑟和莫甘娜,因为他们伤了亚瑟的心,可现在让亚瑟露出那种表情的,居然是梅林自己吗。


“你自由了,梅林,从我死去的那刻起。希望不会有人再给你安排另一个糟糕的命运,谁知道呢”亚瑟笑了了,“我只希望,你能自由的做你自己”

英俊的面容渐渐淡去,


“不,不要走,亚瑟”梅林冲了上去。

蓝色的光球暗淡下来,最终消失不见。

梅林无法控制自己暴怒的情绪,瞬间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是阿瓦隆的精灵

 

他们让亚瑟相信梅林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宿命,

让亚瑟觉得梅林是被束缚在他身边的,

让亚瑟觉得梅林对他所有坚定的信任都是因为他提前知晓了天命,而不是因为亚瑟这个人,

让亚瑟发现自己原来真的一直是孤独的,

让亚瑟觉得已经没有人需要他,没有人等他回来。


而梅林,连跟他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伤我阿瓦隆族人者,必受最严酷的报应”湖水深处响起深沉的低吟。

梅林想起索菲亚父女,想起艾琳娜的精灵教母,想起当年的精灵国王。

在他将载着亚瑟的小船推向阿瓦隆时,他就已经永远失去了他。


你是不是想问“如果我不是你的命运,你还会陪在我身边吗”

会的,会的,会的。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