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悠

❤️BBC《Merlin》
❤️Merthur 梅亚
❤️Arthur


“梅林,”

苍老的巨龙伏在地上,声音低沉沙哑,

“老朋友,对不起,我骗了你,

你并非为了亚瑟而生,亚瑟才是为你而生。

古教预言到你的诞生,你是魔法本身,万物之灵,你的力量无人能及。

三相女神惧怕你,如果你不与她为伍,她将对你毫无办法。

亚瑟是她为你准备的劫数。

转世轮回里本没有亚瑟,古教的高级女祭司用魔法诞生了他。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你所谓的命运是一个为了困住你而编造的谎言。

古教用计使乌瑟痛恨魔法,再安排你来到卡美洛,借我之口让你以为你的命运是让魔法重回卡美洛,这毫无意义。

没有人能禁止魔法。它与天地同在。

事实上,五大国中只有卡美洛不允许魔法的存在,其他各国都很欢迎法师,比起一个骁勇善战的骑士团,显然一个高强的法师更方便为他们所用。

如果不是古教的默许,乌瑟一介凡人又如何能够屠杀那么多身怀绝技的法师,如何能消灭所有高贵的龙,如何能困住我。

所有的安排,只是为了让你相信你有等你完成的使命,只是为了让你遇见亚瑟。

亚瑟不是永恒之王,统一五大国,统一奥尔冰,这些都与他无关。他本不是人世的人,无法改变人世的一切分分合合,他注定早逝。

他的出生和死亡,都在古教的计划之中。

他是古教从远古至未来的无数灵魂中,为你寻到的一个幻影。

他的纯善和正义可以让你心甘情愿的追随和奉献,而他的逝去则会将你永远困在阿瓦隆,无法离开。”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